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市委市政府举行庆"八一"拥军招待会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宁波市委、市政府昨晚在南苑饭店隆重举行庆“八一”拥军招待会。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共商改革发展稳定大计。

  昨晚的南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内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出席招待会的有东海舰队及东航首长徐洪猛、岑旭、李居林、朱瑞云、周晓林、王志国、李明高、张春发、王德定、温新超、唐一平、张军挺、顾礼康、李庆双,海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徐葆正,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武晋宁、政委厉永敏,以及其他驻甬部队军政领导;市领导有巴音朝鲁、王卓辉、郭正伟、王勇、余红艺、王剑波、宋伟、王惠敏、卓祥騋、陈炳水和市长助理林静国、付恺,市政府秘书长宋越舜等。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主持招待会。

  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宁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首长和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波现代化建设的驻甬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巴音朝鲁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省委“两创”总战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年初以来,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虽然也面临着不少困难和问题,但我们坚信,只要全市上下科学谋划,积极应对,一定会迎来一个更加灿烂的艳阳天。长期以来,驻甬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参与重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宁波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尊敬和爱戴。特别是在今年抗击雨雪冰冻的战斗中,驻甬部队和全市民兵预备役人员发扬优良传统,视灾区为战场,视灾情为命令,出色地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中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齐心抗灾、携手奋战的赞歌。

  巴音朝鲁指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一以贯之地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积极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大力推进新时期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式发展新路子,努力实现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步发展、整体推进。我们将继续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也希望驻甬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共创宁波更加和谐美好的未来。

  南京军区副政委兼东海舰队政委岑旭代表驻甬部队广大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队建设的宁波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军政军民团结是我党我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基础,是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有力保证。近年来,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宁波市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双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在军事设施保护、重大战备工程建设、训练演习保障、转业干部安置和军属子女就业入学等方面,各级党委、政府都给予了驻甬部队大量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深表感谢和敬意。希望军地双方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不断加强团结与协作,并肩携手努力推进宁波经济社会建设和驻甬部队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书画家泼墨警营献艺 走进边防拥军庆八一
·法律拥军 打造双拥模范城新名片
·绍兴市书画界举行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一本拥军册叙述三代鱼水情[图]
·帮扶残疾学子 “拥军大嫂”上门颁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