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松阳县开展“百名股长深入企业送服务”活动

  在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中,松阳县紧紧围绕“绿色兴县、工业强县、生态立县”的目标,坚定强势发展工业的路子,在全县开展“领导干部走进企业解难题、百名股长深入企业送服务”活动,努力实现我县工业与商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提前介入,主动对接解决难题。深化创业创新破难攻坚企业行活动,集中开展企业难题调查和办理工作。由经贸部门负责开展难题调查并分类汇总,政府将有关问题交给责任领导限期办理,发改、环保、经贸、园区管委会、建设、国土、供电、工商、消防、安监等涉工部门的百名股长积极为工业项目投产前的各项审批做好服务,主动积极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抓。

  统筹协调,促经济运行良好发展。一是加强综合协调服务工作。针对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领导干部有侧重地开展经济形式分析会,百名股长座谈会,及时将分析研究结果通报有关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二是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安排。财政税务、工商等部门要不断优化办事程序,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服务对象方便、快捷、准确的获知相关信息,及时办理业务,从而助推经济发展,推进创业富民。

  节能减排,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大力开展节能减排降耗工作,淘汰落后生产能力,鼓励支持节能项目、节能产品、节能技术的推广研究。联系领导和非公企业指导员要帮助企业建立能耗考核体系,实施节能降耗奖惩制度,督促设立能源管理岗位,配备管理员。特别是针对夏季用电高峰,电企联手,领导干部带队深入企业,积极开展“绿色服务”,帮助企业用电大户制订合理的用电方案,实现客户、供电企业、社会“多赢”,积极创建节能示范企业。

  信贷融资,加强资金有效供给能力。针对现在宏观调控、银根紧缩,物价上涨、成本攀升,中小企业陷入资金短缺的困局,各金融部门领导切实加强融资服务:积极鼓励金融机构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服务,用好中央和地方对中小企业的信贷倾斜政策,增强小企业贷款有效供给能力。银企干部联手积极开展银企推介会,加强银企合作,有效解决融资难问题。完善提升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服务体系建设,鼓励民间资本设立融资担保公司,进一步扩大担保公司对企业融资担保额度和比例。

  治乱减负,营造企业发展软环境。着力推进企业治乱减负工作,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减轻企业不合理负担、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目标,加大源头治理力度,设立企业问题投诉热线,对企业投诉的问题经梳理后转报相关县领导以便及时解决。建立领导干部走进企业解难题百名股长深入企业送服务督查通报制度,确保交办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同时,各涉工部门领导干部要结合本部门职能,建立涉工部门企业服务活动配套制度,促进企业减负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