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速度成失控的"猛兽" 工程车连日在杭城道路肇事

   浙江在线08月20日讯 当时间成为获取利益多少的“标准”时,速度就成了失控的“猛兽”,而莽撞也成了一种“默认”的习惯。这样的比喻,对经常闯祸的大型工程车似乎比较贴切。

  在小巷里也横冲直撞

  沈半路皋亭坝26号,是一条大约5米宽的小巷。巷子里,有不少民工在此租住。每天晚上,大伙总喜欢拿着椅子,坐在小路边,乘乘凉,聊聊天,气氛十分和谐。

  可这段时间,巷子里经常有一些抄近路的黄沙车来往穿梭。这些大家伙的出现,不免让沿路住户心慌慌。

  前天晚上7点半,忙了一天的朱春来师傅端了张凳子,准备去巷里与邻居聊天。巷子里还挺热闹的,不远处几个刚下班的民工正张罗着晚餐。桌椅都已摆好,几个人转身进房去拿饭菜。

  忽然,巷口亮起灯光,一辆黄沙车开进了巷子。“嘭”的一声响,又传来碗碟摔碎的声音。几个民工闻声从房里出来,只见放在路边的桌椅碗筷已被撞飞。肇事司机从车上下来,见没伤着人,二话没说,跳上车,踩上油门,扬长而去。

  “连个道歉都没有。车开那么快,要是撞到人怎么办。”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朱师傅气愤极了,周围住户也十分生气。由于当时天黑,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大伙都没能记下这辆车的车牌。

  朱师傅想通过本报提醒所有的黄沙车司机,不要为了抢时间而漠视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撞倒晨练老人后侧翻

  昨天清晨5点多,之江路与南复路交叉口,一辆黄沙车撞倒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老人,司机在猛拉方向盘后车辆侧翻,让人看了真是胆战心惊。

  受伤的老人名叫张明雁,84岁,被送往浙医二院抢救。急诊室医生说,目前老人虽然情况基本稳定,但由于伤在头部,加上年事已高,情况不容乐观。

  当时,老人的家属闻讯后都赶到了医院。从他们的对话中记者了解到,每天早晨出去散步是老人的习惯,已经保持了很多年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

  肇事黄沙车系杭州牌照,有资料显示注册在浙江成清汽车有限公司名下,目前司机正在接受调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男青年殒命 肇事车逃逸 字母“QQ”破迷案
·四个姑娘儿同时被撞 弃车逃逸的肇事司机已找到
·四个姑娘儿同时被撞 弃车逃逸的肇事司机已找到
·男青年殒命 肇事车逃逸 字母“QQ”破迷案
·老人死在路中央现场还有刹车印 嘉兴警方正调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