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上虞2万广告伞助安哥拉总统竞选 已发往安哥拉
   9月5日,地处非洲的安哥拉将举行总统竞选,这也是这个饱受战乱之苦的国家战后进行的首次大选,现任总统多斯桑托斯也将参与竞选。到时,为多斯桑托斯助威的印有他头像的2万多把广告伞会出现在竞选现场。有意思的是,这批“竞选伞”由上虞华泰特种伞业有限公司制作。近日,这批伞已全部完成并顺利发往安哥拉。

  “这批伞是上海一家在安哥拉搞房地产开发的企业要求订制的。接到这一订单,光设计打样就花费了不少精力,总统头像、党徽图案都需清晰逼真地出现在每把伞的六小片伞布上,而且要最大限度地节省布料,又要让头像不能有偏差,不想设计完了让对方一看,一下子就通过了。”“华泰”总经理顾宜海说,制作广告伞商机无限。因为在为别人制作广告伞的同时,也为自己打出了最成功的广告。

  在中国伞城崧厦1000多家制伞企业中,“华泰”颇有些“另类”。华泰特种伞业有限公司创办16年来,一直踏踏实实耕耘着内销市场,并且在广告伞制作上独树一帜。“很多人看来,内销不好做,因为资金会受压。然而我们经过对内销市场主要是上海市场的探索,已经牢牢掌握了销售网络。”顾宜海介绍,现在“华泰”已经在上海、义乌建立了两个办事处,通过这两个“世界窗口”承接了来自世界500强等一些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广告伞业务,而且产品还打进了内地市场22家沃尔玛超市、上海华联超市、上海新世界百货等商贸企业。

  “广告伞的制作工艺要求比较高,但利润也较丰厚。”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广告伞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肯定要醒目,以此达到为企业形象宣传的效果。因而,设计这一环节特别重要。为此,“华泰”联合“上海五华”,利用“上海五华”伞业专业技术人才的设计优势,加上对广告伞制作工艺精益求精,目前已有许多客户主动找上门来。

  “这段时间,除了制作多斯桑托斯竞选伞,我们还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服务赞助商UPS和盛大网络的新款游戏‘生死格斗’发行制作广告伞,数量都非常大。”让顾宜海自豪的是,今年,连战到上海访问时所用的伞也是“华泰”制作的。

  由于“华泰”名声在外,企业订单一个接一个。“我们根本没有淡旺季之分。”“华泰”的员工也引以为豪。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战安哥拉姚明独得30分 "我还应该打得更好"(图)
·安哥拉第1条高等级公路将是“浙江制造”
·宁波吸泥船“航吸1004”轮赴安哥拉施工
·姚明错失绝杀 斯坦科维奇杯中国惜败安哥拉
·首要任务就是看"好"姚明 安哥拉队昨率先抵达杭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