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安山核桃本周开竿 中秋节前可吃新鲜炒货

  白露到,竹竿摇。今年临安山核桃的开竿节定在“白露”节气前一天——9月6日。从枝头打落的新鲜山核桃经过加工后,最早可以于中秋节前在杭州上市。

  去年临安山核桃是个丰收大年,产量达到8200吨。今年气候适宜,又没有遇上台风等灾害天气,仍是临安山核桃出产的大年,产量大致与去年持平。在产量持平的基础上,今年山核桃的价格也将大致持平。“按照去年的老价格卖,不会提价。”临安山核桃的采购大户“茂林食品”负责人谢茂林说,开竿后的第一批山核桃按一天去壳、两天漂洗晒干、一天炒制的最快速度算,可以在9月11日左右摆上杭州超市的货架,价格在45-50元/斤左右。

  对于喜欢嗑山核桃的杭州人来说,能在中秋节赏月的时候吃上新鲜出炉的山核桃,自然最惬意不过了。这几天,临安的山核桃生产大户都在忙着跟团购客户联络,以把握住中秋节前单位发福利和送礼的商机。在本地论坛19楼的零食版块上,已经有临安农户开始向网友推出山核桃的预订服务。

  不过,在炒货市场上,9月3日开竿的安徽山核桃将比临安山核桃抢先一步,成为第一批上市的新货。以临安山核桃“挑战者”姿态出现的美国山核桃新货上市时间则会再晚两个星期左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一场豪雨搅乱穿衣节奏 周末起可能还有高温天
·高温天气 连续有人中暑室外工作要注意补水
·“秋老虎”要“蔫”了 高温闷热天气将得到缓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