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省竞争性选拔干部3646人过初审 副厅级领导职位报考比例36.5∶1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 昨天,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公布了我省竞争性选拔干部的报名结果。其中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平均报考比例为36.5∶1。

  这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791人报了名,3646人通过初审,其中报考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的有730人,本科高校副职领导职位的有188人,省属企业副职领导职位的有191人,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的有251人,省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的有2286人。

  从选拔的目标职位数来看,竞争最激烈的是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平均报考比例达36.5∶1,其次是省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平均报考比例是34.6∶1。此外,省属企业副职领导职位的平均报考比例也有23.9∶1。

  本次竞争性选拔的报考者来自机关、高校、企业等不同行业,包括厅级、处级、主任科员以下等不同职级。不光是本省的,北京、上海、江苏、江西、广东等省(区、市)的报考者也加入到竞争的行列。报名过程中,各市、省级机关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纷纷推荐了合适的人选,另有一部分人“毛遂自荐”。

  9月12—13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可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gov.cn)报名系统,直接下载准考证。

  9月14日上午8:30—11:30是笔试时间。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本科高校副职领导职位、省属企业副职领导职位和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的考点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教学东区。省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的考点详见准考证。

  9月13日下午3:30后,报考者可以去考场熟悉环境。需要提醒的是,考试需要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场,开考后不能进考场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14日开考 可登录网站查询
·[独家]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结束 3646人通过初审
·建立健全党政干部培养链 放手基层选拔优秀干部
·舟山市干部“公开选拔”即将进入考察环节
·本网受权发布: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提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