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独家]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结束 3646人通过初审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791人参加报名

  浙江在线杭州9月9日讯(记者 叶海)据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消息,截至9月8日18时报名结束时,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791人参加报名,3646人通过初审,其中报考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的730人,本科高校副职领导职位的188人,省属企业副职领导职位的191人,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的251人,省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的2286人。

  推荐阅读:

  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14日开考 可登录网站查询

  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 浙江公选38名副厅干部

  浙江差额海选38名副厅级干部 面试尝试网络直播

  竞争性选拔干部首日:441人报名

  竞争性选拔第二日:2587人踊跃报名 双休日不影响报名

  本网受权发布: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提示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目前已有2500多人报名参加

  据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介绍,9月4日以来,在省委高度重视下,在全省各级党组织的积极配合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这次竞争性选拔干部的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报名参加竞争性选拔的来自各行各业,除组织推荐外,个人自荐也占了一定比例。各市、省级机关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都纷纷推荐了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竞争,反映出各界对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视和关注。

  据介绍,此次竞争性选拔的报考人员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地域分布广,报考人员除了来自本省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江西、广东等省(区、市);二是身份覆盖宽,由于本次竞争性选拔实行多层面、多类别联动选拔,9月4日竞争性选拔干部的公告一出,立即引起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从报考人员身份看,涵盖了机关、高校、企业等不同行业和厅级、处级、主任科员以下等不同职级;三是基层一线多,本次竞争性选拔特别注重基层一线,并首次采用公开选拔和公开选调联动方式,在基层引起较大反响,报名期间,尽管公告要求网上报名,仍有一些基层的同志带着有关证明材料赶来报名,反映出大家对这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的支持和参与热情。

  记者从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本次竞争性选拔将于9月14日进行笔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8-09-10 10:34 发表评论:
这位叫“科比”的网友,依你的逻辑,那还选拔什么,直接招博士后好了,如有疑议,那就比当初高考成绩,真正让高考一考定终身。所谓选拔性考试,最根本的目的在于“不拘一格降人才”,追求一种机会成本。90年代的大专生与99年后考上本科的那一拨人相比,素质谁更好一些呢?

网友:科比 于2008-09-10 09:45 发表评论:
既然“有水平”,为啥会考不上全日制本科呢,这个问题得自己去解决,现在重新考也来得及,别人70岁老头还考上了呢

网友:木匠 于2008-09-10 08:42 发表评论:
设置一定的条件是需要的,因为作为省级部门,要求公务员是全日制本科并不为过,再说竞争性选拔,也有一个选拔成本的考虑。

网友: 于2008-09-09 19:43 发表评论:
这很不公平,全日制本科就代表有水平嘛,为什么专科和其它本科不能报名呢.这真不公平.真正有能力有水平的文凭不一定高,那些新出来的没经验的文凭高一点.这次竞争不能反映出真实水平.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