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拱墅警方端掉一个斗蛐蛐赌博窝点 处罚21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蛐蛐的“擂台”

   浙江在线09月22日讯 泡好茶,点好烟,想玩的都凑上来。下好赌注后,一场“厮杀”上演了。

  两只蛐蛐振翅厮咬起来,周围是一片加油呐喊声。没想,警察很快来了,现场39人都被带回派出所。他们这是在用蛐蛐赌博。

  房间里放着几百个蛐蛐罐

  “咬它,咬死它……”差不多两个月了,拱墅区红石公寓很多住户有点难以忍受了。不管白天还是晚上,总有那么多人在附近一个房间进进出出,吵得人不安生。

  特别是晚上,能隐约听到那个房间里传出嘈杂声。后来,有人听说里面是在赌博,就报警了。

  米市巷派出所民警先去摸了个底。他们发现,凡是进出的人,手里大多捧着一个罐子,或者拎一个包。

  “我们怀疑里面在‘斗虫儿’,决定来个突击检查。”办案民警说。

  前晚10点多,20多名民警展开了行动。

  “一屋子的人,乌烟瘴气。桌上、地上摆满了罐子,罐子里装着蛐蛐。”民警说,他们没有仔细清点罐子,估计有几百个。

  斗蛐蛐跟拳击一样分级别

  民警说,屋子三室两厅,约120平方米,墙上挂着一张营业执照。上面写着的是某家食品贸易公司。屋子里共有47个人,多数是中年人。

  公司负责人、也是开场子的这人,姓金,杭州本地人,40来岁。他说,屋子里的蛐蛐多数是他从山东收过来的,也有一些是玩家自己带来的。

  “谁要是觉得自己的蛐蛐够厉害,就拿出来比试。其他人在一旁下注,多的押500元,少的10元都可以。”一位玩家说,“蛐蛐要是打输了,就直接扔掉。”

  “为公平起见,斗蛐蛐前,他们先用秤黄金的电子秤称一下蛐蛐的重量,跟打拳击一样,也分轻重量级的。”民警说。

  “可以罚钱但别带走蛐蛐”

  “我们斗蛐蛐只是爱好,但不弄点钱又不刺激……”玩家们说,他们这只是个小场子。善战的蛐蛐可以去更大的场子“战斗”。

  前天晚上,有39人被民警传唤到派出所,其中21人被处罚。

  当民警作出处罚决定时,那些玩家这样说,罚钱没关系,但别带走蛐蛐。“我养了两三个月,有感情了。”

  这些拿蛐蛐赌博的,大多是杭州人。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