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嫌弃条件差换看守所”贪官的日记

   毕文章

   常人如果嫌弃住房条件差的话,重新换一所房子,天经地义,无可厚非。然而,贪官却以无法居住为理由而搬到另一个看守所去享福,致使法院无法开庭,这样让人大跌眼镜、令人笑掉大牙的怪事,你听过吗?

   26日上午9时许,潼南县法院准备开庭审理潼南县国土房管局原副局长王代华贪污一案。原定的开庭时间已过,被告却迟迟未到场。这时,法官接到通知,“被告人去向不明。”经过一番合议,法官以出现不可抗拒因素为由,宣布中止审理此案。(《重庆晚报》9月27日)

   我和潼南县国土房管局原副局长王代华是朋友,有幸得到了他的日记,现在公布出来,以飨读者:

   2008年3月6日 天气情况:阴云密布

   俗话说:“人要是倒霉,喝口凉水都塞牙。”今天,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晦气的日子,人家贪污成千上万元钱都毫发未损,稳坐钓鱼台,而我只是贪污了三十万元就被抓进了笆篱子。老天爷你为什么只是看我脸上有眵目糊呢?其实,也不能光怪老天爷瞎眼,我要不是秃子打伞——无法无天,也不会落到今天这样的地步。有些贪官一被“双规”就悔罪——有的贪官还背诵5000字的悔罪书,那都是阎王爷说谎——糊弄小鬼呢,其实,许多官员都信奉 “家家卖烧酒,不漏是好手”的歪理邪说,否则,这个世界上还会有那么多的贪官吗?

   2008年3月20日 天气情况:倾盆大雨

   古人云:“人间善恶终有报,只是时辰还未到。”今天,对我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啊,本来以为家里出血多花几个钱打点一下,我就可以飞出这该死的牢笼呢(很多的的贪官都是这样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可是我的如意算盘打错啦,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我。我呸,这些忘恩负义的检察院干警,平时和我称兄道弟,没少花我的赃款,到了关键时刻居然袖手旁观,落井下石,简直是尼姑生孩子——岂有此理。我先暂且忍耐一时,如果到时候他们不捞我的话,我就狗急跳墙把他们都供出来,大家一起完蛋。反正,我是光脚不怕穿鞋的。

   2008年9月26日 天气情况:万里晴空

   谚语云:“天老爷饿不死瞎家雀。”今天,对我来说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法院要开庭审理我,却找不到我啦,我正在另外一个看守所里飘飘欲仙——我要挟检察院的干警,他们把我悄悄地转移啦,哈哈哈。你说这样干违法,没错。我读过法律专业,知道“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案件已进入审判阶段,按照有关规定,未经法院同意,任何个人、单位不得与嫌疑人见面,更不能私自变更羁押措施和场地”的法规。可是,我管不了那许多啦,谁让他们和我是一条绳上拴的蚂蚱呢?我的鞋已经湿透啦,能让他们在岸上站着看热闹吗?

   2008年9月27日 天气情况:晴空万里

   常言道:“几家欢乐几家愁。”今天,对全国人民来说是个好日子——神七宇航员将在太空行走,举国欢庆,万民同乐,看我中华,创造奇迹。而对我来说,那可是大难临头啦,媒体一报道,还有我的好?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把肠子都悔青啦。希望官员们奉公守法,造福人民,千万不要以权谋私,贪赃枉法,一定要记住: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场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