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儿子早恋 女同学怀孕 同此遭遇的家庭常常吵架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 本想利用国庆长假,一家人到港澳旅游,想不到,刚上高一的儿子早恋,导致女友怀孕,女方母亲找到男孩妈妈,要求男方父母给个说法。就这样,不仅原先安排好的国庆节港澳游取消了,受了惊吓的孩子情绪还十分低落。昨天,家住杭州复兴南苑社区的陈先生求助本报,希望记者能帮忙联系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支招。

  “今年暑假,17岁的儿子考上了杭州的一所重高,一家人都很高兴,为奖励儿子,我们准备在国庆长假一起到香港、澳门旅游,飞机票都预订好了。想不到出行前两天,儿子一位初中女同学的妈妈找到我老婆,说她女儿怀孕了,是我儿子造成的,要求给个说法。女孩妈妈还说,国庆期间要安排流产手术,如果事情处理不好,他们要将我们告上法庭。”

  昨天,男孩子的父亲陈先生告诉记者,“儿子得知这个消息后,吓得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这两天,一直在问我们怎么办,还说要到医院去陪女同学,要到女孩家道歉。但女方家长传出话来,如果我儿子再去纠缠他们女儿,他们会打断他的腿。前天,孩子妈妈拿了5000元钱到女孩家里去了,不知怎样才能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

  听陈先生说,儿子身高1.8米,不仅长得帅气,而且还是班干部,学习成绩很好。平时,经常有一些女同学到家里问作业上的事,“我们也没在意,认为他们还是孩子。想不到,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去年春节,我一个朋友的儿子,也在重点高中读高二,家里条件也不错,也因为早恋遭家长制止,一时想不开,跳楼了,家长至今还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我怕儿子也想不开,既不敢骂他,也不好打他,还不知如何劝他。晚上,我只能跟儿子住同一个房间,像贴身保镖一样跟着他。”

  昨天下午,杭州青少年心理热线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一长假,不少家长打进热线,叙述有关孩子的早恋问题。家住德胜新村的一位家长说,“儿子今年16岁,刚上高中,就与女同学谈起了恋爱,我们不让他谈,他说,跟我们在一起没意思,如果我们要拆开他们,他就要辍学外出打工,自己去闯世界,独立生活。气得我们两口子,为教育儿子问题常吵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昵称:  
·青春期专题讲座让新居民女孩红了脸 - 嘉兴在线
·儿子抡石砸破父亲脑袋 孩子有青春期的“心病”
·浙江科技馆首次推出“青春期性教育展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