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软硬兼施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品牌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静动结合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另起炉灶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规划即法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转型升级新跨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委常委会经济形势分析会 强调坚定信心克难攻坚

  赵洪祝主持会议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本网记者 包勇)今天下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强调,我们要全面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攻坚克难,全力抓好落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会听取了省政府的汇报,并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

  会议认为,今年是国际经济形势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国际经济环境中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多。国内经济运行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面对国内外宏观环境的深刻变化,全省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扎实推进“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按照“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工作思路,努力克服雨雪冰冻灾害的影响,积极支援抗震救灾,着力控制物价过快上涨,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全省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目标和方向发展,呈现出“增长较快、物价回落、转变积极、民生改善”的良好局面。但在充分肯定经济发展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经济运行的问题和困难也比较突出。为此,我们既要看到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又要看到经济下行的严峻态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各种挑战,采取有力措施,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要求,现在距年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我们要紧紧围绕省委工作大局,坚定信心,统筹安排,有效施策,抓好落实,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浙江农村改革发展和城乡一体化。要切实抓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落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要切实解决好经济运行中的突出性问题,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适度增长,进一步扩大消费需求特别是居民消费需求,进一步加大对外贸出口的支持力度,努力维护物价稳定,扎实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问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同时,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并抓紧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思路。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