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美容院里找到的14岁被拐智障女孩 你的家在哪里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 有个女孩要寻找亲人,可是,她连亲人的姓名都不知道,怎么找呢?

  这个女孩现在被滨江区的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收留着,一张娃娃脸,穿了这家公司员工送的衣裳,蛮精神的。“我今年14岁了,江西的,叫潘芳。”

  虽然现在回答得蛮清爽,但是你再问下去呢,就不对了,她会把前面的说法都推翻。问问为啥会到杭州,她一会儿说从上海过来,一会儿又说宁波、义乌也呆过的。

  那怎么会到杭州来的呢?流浪女孩:“我被他们骗过来的,我那时候刚下班,他们说带我出去玩,买东西吃。”

  浙江锦阳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周惠民:“因为她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找不到她家里人,当时高新派出所说临时放在我们这里,放一段时间。”

  随后,我们找到了最先发现女孩的高新派出所。高新派出所沈伟副所长说:“我们是在滨盛路的美容店门口发现的。”

  发现女孩之后,派出所工作人员先让她住进了旅馆,还检查了身体,蛮罪过啊,这个女孩子已经不是姑娘身了。所以,派出所就怀疑她是不是还曾经被迫卖淫过,而且,她精神上的问题,到底是先天的还是后天造成的,现在也没办法确定。

  高新派出所沈伟副所长:“后来只好根据她自报的名字同江西户籍这两个线索去查,结果发觉当地有119个潘芳,所有他们只能给所有叫潘芳的人的家属都寄一封信过去,然后给她照片贴上去。”

  但即便这样,还是没任何消息。

  高新派出所沈伟副所长:“我们把她的DNA取下来,包括她的指纹,想在内部库失踪人员信息库上找找看,结果还是查不到。包括她的年纪也不清楚,她一会跟我讲14岁,一会跟我讲16岁,我们是问过她好几次了,我们只要是有点信息,肯定是马上查的。”

  公安估计,既然失踪人员信息库里都查不到,很有可能她父母根本没报案。据这个女孩说,她出来已经有两年的,谈话当中,她提到了屋里有个弟弟,已经5岁,父母都在服装厂打工,又提到了大陈这个地名,是不是义乌的大陈呢?没办法肯定。

  流浪女孩:“想回家,回家的路不记得了……那时候我出来很长时间了,我就不记得了……”

  浙江锦阳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周惠民:“她确实也比较可怜的,而且在这里也比较危险。说实在的,上个礼拜,我们给她送饭过去,吃过以后她出去到晚上九点多钟一直没回来,我们叫了很多人,从钱塘江边啊,还有这几个小区啊都找过……”

  追踪:14岁一年来被卖数次 “潘芳”终于找到了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大卡车驾驶室里空无一人 却突然发动闯了大祸
·半夜三更来了贼骨头 家当没偷去还送了一样东西
·学军中学女生违纪被禁止住校 家长觉得处罚太重
·一年营业额80万的华峰汽车租赁 为啥说倒就倒了
·花3万5在台湾买了个钻戒 回来左想右想不对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