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省今秋首发大雾预警 昨晨雾笼半个浙江

  浙江在线11月05日讯  昨天凌晨起到中午前夕,大雾笼罩着我省的大部分地区,能见度非常差。省气象台也及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提醒人们注意出行安全。据了解,这是今年入秋来我省首次发布大雾预警。

  从昨天凌晨起,大雾就逐渐开始形成,到清晨5点,全省大部分地区都笼罩在一片雾气茫茫之中。5点20分,省气象台及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称未来6小时内湖州、嘉兴、宁波、杭州、绍兴、衢州、金华西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提醒人们大雾时间尽量减少外出,开车时注意安全,减速前行。据了解,此次大雾最厉害的地方能见度甚至小于100米。

  受大雾影响,从前晚11点左右,高速公路上雾茫茫一片,为此,我省境内的多条高速陆续封道,最晚的直至早上8点才恢复正常通车。

  因为昨天我省天气不错,阳光明媚,大雾从7点前后开始逐渐消散开来,能见度逐步恢复,对杭州市区早高峰的行车基本没有产生多大的影响,但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高速行车安全。

  省气象台解释说,由于前段时间我省一直秋雨绵绵,空气中水汽十分富足,而且秋季,早晚气温比较低,这给大雾的形成提供极为有利的条件。

  省气象台称,今天早上我省仍具备成雾的条件,提醒相关各方多加注意。

   新闻链接 》》》》》》》》

  平湖重大交通事故触目惊心 7条命雾中消逝

  11月3日23时许,01省道平湖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大雾弥漫下 杭金衢高速公路发生4车追尾事故

  昨天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袭击了浙中各条高速公路。“之前还好好的,雾起来以后什么都看不清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湾跨海大桥首次因大雾封道 司机需留意
·全省所有高速公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正在陆续开通中
·[11月4日·精粹] 滚动播报:大雾影响 部分高速公路封道和分流
·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嘉兴方向的三门到桥北段封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