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平湖重大交通事故触目惊心 7条命雾中消逝

  浙江在线11月05日讯  11月3日23时许,01省道平湖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当晚能见度不足20米

  11月3日晚,平湖大雾。“当时01省道能见度不足20米!”平湖消防大队消防员说。

  【我省今秋首发大雾预警 昨晨雾笼半个浙江】昨天凌晨起到中午前夕,大雾笼罩着我省的大部分地区,能见度非常差。>>点击查看

  23点40多分,消防大队接到报警,01省道黄姑塘大桥附近发生车祸。消防赶到现场后,只见现场一辆广本奥德赛商务车底盘朝上,一辆面包车前部受挤压变形停在不远处。对向车道还有一辆严重变形的自行车。

  消防员用液压剪破开商务车车门,打开一看,商务车里包括司机在内一共有6名乘员,其中5名被抢救出来时头部受重伤。

  事故造成7人遇难

  昨天早上7时40分,记者赶到收治伤员的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据主治医生毛晓红介绍,零时30分至40分,医院先后接诊3名事故中的伤员,其中一人伤势较轻,另外一男一女伤势较重。经过40多分钟的抢救,两名伤员最终不治。

  平湖市中医院及平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了另外4名伤者。至昨天凌晨4时30分,这4名伤者均因伤势过重死亡。加上骑车人当场死亡,此次交通事故造成7人遇难。

  安全带救得一命

  交警部门根据初步勘查,还原出事发时的场景:

  当晚,商务车沿01省道由西往东行驶,途经平湖黄姑塘大桥西堍时,一辆自行车由北向南横穿省道。商务车因大雾影响,发现自行车时已躲避不及,方向失控,撞到道路中央隔离带后翻了一个跟斗,飞到了相向车道。倒着在地上滑行十数米后,商务车与相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而自行车的骑车人当场死亡。

  参与现场抢救的消防员说,商务车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座的乘员都系了安全带,而其余乘员都没有系安全带。驾驶员因此幸免于难。

  目前,伤员情况稳定,平湖当地政府正在处理善后事宜,交警部门则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1-08 01:20:46 就 平湖重大交通事故触目惊心 7条命雾中消逝 评论
我看到这个事故了,广本奥德赛商务车车顶脱落了,没有车顶的奥德赛商务车倒扣在路上,车里人只有司机活命,其他5人全部死亡。哎,日本车是买不得。德国车厂要钱,日本车厂他要命啊!!!

·我省今秋首发大雾预警 昨晨雾笼半个浙江
·杭州湾跨海大桥首次因大雾封道 司机需留意
·温州五百车辆深陷雾海一昼夜 记者亲历大范围堵车
·五百车辆深陷雾海一昼夜 记者亲历大范围堵车
·今秋以来最大一场雾考验交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