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999元就能在台湾玩6天 旅行社悄然试水6日游

  11月4日,《海峡两岸空运协议》正式签署,两岸直航有望真正实现。

  这个消息,让人兴奋的不仅是旅行社、想去台湾玩的市民,还有杭州的旅游部门,因为直航,让台湾游客来杭州也变得便利了起来。

  赴台游价格有望降低,但降幅不大

  “直航的真正实现,将降低旅游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但要在旅游产品中体现出来,还需要等待相关配套措施的出台。”省中青旅出国出境中心副总经理朱小军表示,特别是机票最终的定价。

  他分析,直航的开通,将在航空公司之间引入竞争机制,机票价格下降将直接带来旅游成本的降低,但幅度不会太大。因为,为了保障台湾游的品质,台湾曾规定大陆游客来台旅游,每人每天的吃、住及游玩等接待费用不得低于80美元。受最低接待成本的限制,台湾游的价格很难再下降更多。

  而杭州市中旅的台湾部经理陆彬彬也持同样观念。“降低是趋势,不过,能降1千元左右已经差不多了。”

  旅行社悄然试水6日游产品

  每个新兴旅游市场、旅游目的地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刚开始的时候,观光游比较多,等观光游成熟了,深度游、休闲游就会慢慢兴起。

  在台湾旅游市场刚刚开放的时候,杭城旅行社主推的产品以全岛式的观光游为主,台湾8日游和台湾10日游为主打产品,价格在8千至1万元左右。现在,最热门的还是8日游这样的长线产品。

  不过,6天以下的台湾短线游产品、深度游产品,将是未来台湾游的一种趋势。

  考虑到这个规律,有旅行社已经开始试水一些新的产品。比方说,市中旅推出了只走台湾西海岸的6日游产品,价格为6999元,“这个产品相对时间较短,价格也便宜,而且没环岛游那么辛苦。”陆彬彬表示。

  给杭州旅游带来新机遇

  两岸三通,对于吸引台湾同胞来杭州观光度假,也将产生直接的推动作用。

  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说,目前,杭州市旅委已在台湾东森电视台进行杭州旅游的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还在台湾市场启动“杭州新概念之旅”项目,主推在杭州住2至3晚的旅游产品。明年,杭州市旅委还将赴台湾进行旅游促销,吸引更多的台湾游客来杭州游玩。

  浙江新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敏也看好台湾市场。“台湾的旅行社肯定会加大对大陆线的推广,而我们也会加大在台湾旅游市场广告的投入。以后,台湾来杭州的小包团、自由人、自助行肯定会越来越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明年杭州可能直航台北 台湾游有望降价2000元
·宝岛游将有“5人小团”杭开通直航有望刺激台湾游
·宁波赴台湾游旅客:“台湾同胞的热情让人感动”
·宁波台湾游首发团1日启程 出现8888元标准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