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规划即法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双轮驱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腾笼换鸟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项目带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民营崛起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青春如何助推转型升级
浙江青年企业家畅谈“经济转型”
实践科学发展 浙江探索之路
科学发展从追求物的发展向人的发展转变
科学发展·青年大讲堂:不仅是城市人能到农村买地了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友热盼和省长网上“亲密”接触 为在线访谈鼓掌

  浙江在线11月13日快讯(见习记者 廖小清)“欢迎吕省长的到来!”“省长您平时上网吗?”“您看到我们给您留的言么?”……

  自本网11月10日发布关于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将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的消息以来,网友纷纷留言或打进本网热线(0571—85310961)等方式,表达与省长在网上“亲密”接触的热切期盼。

  广大网友期盼省长到来的同时,纷纷把自己的心里话掏给省长。匿名网友说,省长您好,我是做出口服装的企业,在外销受阻的情况下,大家都在努力调整转向内销市场,但国内注册一个25类(服装类)商标需要3到4年,如果没有注册商标,就不能进商场、超市销售,不知省长能否酌情考虑一下。

  还有一位网友说,前段时间,浙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服务业的实施意见》,让服务型企业深受鼓舞,不知省政府针对该实施意见的落实是否有具体时间表,我们在急切盼望着。

  网友“淡淡秋意”说,中央提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心是保持“三个稳定”,即经济稳定、金融稳定、资本市场稳定。请问吕省长,要做到“三个稳定”,浙江的一些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是否会作出进一步调整?

  网友“江西网友”说,很高兴看到省长用现代化手段——网络倾听网友的声音,同时还想听听省长说说网络对全省经济的推动作用有哪些,未来是否会进一步加强网络建设,为全省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网友除了关注省长的工作外,还非常关注省长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网友“杭州市民”说,吕省长,您平时有些什么爱好呢?网友“游客”动情地说,省长您为咱们贫穷的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如农村医疗改革、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城镇低收入家庭保障等等太多了,这次在线访谈我们会为您鼓掌的。“请省长保重身体,我们需要你。”

  截至13日下午15时30分,本网相关专题浏览量达到20万人次,网友在专题留言和论坛跟帖超过500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