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软硬兼施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品牌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静动结合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另起炉灶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规划即法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青春如何助推转型升级
浙江青年企业家畅谈“经济转型”
实践科学发展 浙江探索之路
科学发展从追求物的发展向人的发展转变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谈网络平安建设:运用 建设 自律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 如今,网络成为了社会问题集中反映的渠道,且很容易扩散、放大,浙江的网络平安建设是一个新课题,政府应该如何有序引导网友合理宣泄或者表达诉求?这个网友关心的问题引起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的关注。

  点击看视频>>>

  今天上午,夏宝龙走进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对话网友时说: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我省现有网站数量超过22万个、网民1509万,分别居全国第4位和第3位。

  他认为,一是充分运用。党委、政府既要把互联网作为畅通诉求渠道、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又要把互联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发布权威信息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这次浙江在线邀请省领导来与网民互动,也正是这种平台和窗口的良好体现,这种模式要坚持。

  二是注重建设。我们要始终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努力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他也每天上网,浏览新闻,感受到网络的建设还要进一步加强。

  三是严格自律。要促进互联网的健康发展,必须加强行业自律。互联网的所有从业者都应该增强法制观念,依法办网、文明办网,自觉做到不制作、不发布、不传播有害信息,抵制一切有悖社会公德、影响社会和谐的行为。广大网民也要讲“网德”、讲正气、讲品位,成为传播先进文化、传播网络文明的使者。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夏宝龙:浙江吸取"三鹿"教训 食品安全始终重要
·夏宝龙:浙江政法队伍是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