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张韶涵要当任贤齐杭州演唱会的“绿叶”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据青年时报,一路走来,小齐就像魔术师,公布了一个又一个演唱会上的“机关”。昨天,从主办方浙江世纪风采传来消息,12月20日在黄龙体育馆举行的报喜鸟“爱·任贤齐08演唱会”又将给杭州观众带来“重磅惊喜”——除了会展现诸多的杭州元素,如开场前以“杭州话”问候歌迷等,演唱会还确定了“双嘉宾”战术,届时,“百变天后”张韶涵和另一位神秘嘉宾将成为小齐身边最炫目的“绿叶”。

  这一次,张韶涵的加盟是两人首次在演唱会上同台表演。对于这位小美女,小齐赞不绝口:“她很有才华,很敬业,也很有特点,‘百变天后’的称号完全名副其实。”

  在谈到与张韶涵的共同点时,主办方表示:“‘新鲜、求变’是小齐与张韶涵的共通之处,小齐同样是一位有创意的艺人,只要有可能,他的每场演唱会去‘变一变’。”至于演唱会当天,两人的首次合作是共唱《隐形的翅膀》,还是同穿古装,演绎迷你歌舞剧《我回来》,现在仍需保密。而另一位嘉宾,有人猜测是“奶茶”刘若英。对此,小齐笑而不语。“到时你们就会知道了。”距离演唱会还有三周,恐怕这个关子还能卖一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白色虚幻 于2008-11-27 17:32:27 就 张韶涵要当任贤齐杭州演唱会的“绿叶” 评论
张韶涵我爱你,要加油

·任贤齐杭州个唱 要为数十对新人现场证婚
·12月20日黄龙体育馆 任贤齐将穿古装演“游侠”
·任贤齐12月底杭州开唱 杭州人捧不捧"心太软"的场
·昨天41岁生日 任贤齐怕一出门 就成西湖的风景
·《韩城攻略》攻到杭州 好男人任贤齐杭州变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