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斯鑫良评说“屁股没坐热就走人”现象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6日讯(记者 李敏)“一年看、二年干、三年四年忙调动”,这句话是网友形容现在一些县、市的书记、县长频频调动的现象的。对此,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今天在作客浙江在线与网友对话时表示,有些岗位的领导干部调动过于频繁的现象确实需要深入反思。

  他说,必要的干部交流是需要的,但交流过于频繁,像这位网友形容的那种“屁股没坐热就走人”的现象就很不正常。

  斯鑫良指出,县级党政正职频繁调动,很容易滋长干部浮躁心理,引发干部短期行为,对地方的发展不利。尤其是选任制干部,任期未满就调动,既是对民主权利的不尊重,也是对一个地方的发展不负责。

  斯鑫良说,目前省委组织部正在研究严格实行干部任期制的相关意见,在保持市、县级党政班子相对稳定,尤其是市、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法定任期内的稳定的同时,努力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发挥干部考核“指挥棒”作用,在任期间多做利长远、打基础的工作。

  “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对那些整天想着‘帽子’,对老百姓的利益漠不关心的干部,我们将坚决采取必要的组织措施。”他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9-11-03 16:27 发表评论:

  不会这么容易吧


网友:大大 于2008-11-26 12:59 发表评论:
真的吗?

网友:爱国 于2008-11-26 12:37 发表评论:
希望能落到实处!11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