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与网民共话“科学发展”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记者 王坚颖 詹晓东)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如约来到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参加人民网与浙江在线的联合访谈。他将以“切实推进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实践”为主题,通过网络平台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并倾听来自网民的意见与建议。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等陪同出席。今天的主持人是人民网社区部主任刘红,今年6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网友交流就是由她做的主持。

  截至今天上午,已经有近30万浙江在线网友对此话题表示关注,网友在浙江在线潮鸣天下论坛、人民网强国论坛发帖向赵洪祝书记提问。赵洪祝表示,希望网友们可以在互动访谈中畅所欲言,他也会就大家都关注的一些问题谈谈他自己的看法,并与网友一起交流探讨。

  作为浙江省委常委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位省委领导近期陆续亮相网络与网友展开互动交流。过去两周中,应邀作为访谈嘉宾的有: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华元,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等。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自毫的中国人 于2009-03-26 18:16:16 就 赵洪祝与网民共话“科学发展” 评论

  赵书记:您好!发展浙江经济是全省人民的共同责任,坚持科学发展观,必须要坚持科学管理观,假如每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和村长带领村民创出一品,我省有多少个村庄就有多少种农产品特色繁荣我省市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28日赵洪祝与网友共议"切实推进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实践"
·赵洪祝:要善于用法治手段推动科学发展
·赵洪祝强调:坚持解放思想 推动科学发展
·赵洪祝:坚持解放思想 推动科学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