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陈敏尔作客浙江在线
陈敏尔作客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2月4日讯(记者 王坚颖 詹晓东)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如约来到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他将以“有效扩大投资,积极促进发展”为主题,通过浙江在线网络平台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并倾听来自网民的意见与建议。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2-04 10:10:38 就 陈敏尔作客浙江在线 评论
我想问问:农村信用社的方向是哪儿

网友 于2008-12-04 09:57:46 就 陈敏尔作客浙江在线 评论
陈省长,你好! 我们已经关注到省委、省政府适应宏观形势,在浙江省投资拉动工作的重视,但是基层目前最难解决的还是要素制约问题,集中在资金和土地。资金筹集上实际上银行还存在一定程度的惜贷现象,是看项目行事;土地要素上由于前期的趋紧政策,项目前期很难到位,地方指标难解决,戴帽指标难申请,导致基层还是很难大步推进项目建设,短期很难形成大量的实物工作量,想提请陈省长,省里对要素问题有何谋划?谢谢!

网友 于2008-12-04 09:43:20 就 陈敏尔作客浙江在线 评论
陈副省长:我替丽水的26为政协委员和社会知名人士再次请求您救救丽水的历史文化街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专题】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对话网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