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昨日来杭州宣传演唱会 小齐收到围裙哭笑不得
  吴煌 摄

   浙江在线12月05日讯 任贤齐的“好男人”形象有多深入人心?就连“粉丝”送礼,都要给他花花绿绿的围裙,鼓励偶像“天天向上,多多煲汤给老婆喝”。昨天,为了给自己12月20日的黄龙演唱会造势,任贤齐空降杭州,虽然精心挑染了头发,但有关“好男人”的问题却依然如影随形,害得小齐直拍大腿:“我真后悔当时拍了《夏日么么茶》,这个帽子永远粘在了头上。”

  一出《夏日么么茶》

  任贤齐成了“好男人”

  不知“好身体”算不算“好男人”的指标之一,虽然冷空气直扑杭州,但昨天任贤齐的装扮却像是刚从南半球归来——薄薄的西装里,仅有一件低领背心,不过,隐约挑染的红色发型,倒是让他看上去精神不少。“比前段时间年轻多了!”一位男歌迷直抒胸臆,却遭来周围同伴的集体声讨,“太不会说话了,站后面去!”

  为了消除“不良影响”,“粉丝”们赶紧布阵,喊了几遍嘹亮的口号:“小齐小齐我爱你,家人永远支持你……”这一喊振奋了任贤齐,同样也震慑了媒体,提问环节开始后,竟一时没有记者敢站起,倒是一女生挤出人群“首开纪录”:“我在天津就看过你的演出,很支持你。”任贤齐瞪大眼睛等了半天,后半句问题却石沉大海,查证后才得知,此人原来属于歌迷代表。

  为了防止发布会变成“记者培训堂”,小齐赶紧主动扯到嘉宾张韶涵:“我跟她要合唱《广岛之恋》,但很好玩,因为都很忙,所以事先录了自己的部分,供对方看着录像练习,“我们很熟啦,不怕‘隔山打牛’。”

  “使用”完张韶涵,小齐继续等待提问,有记者实在忍不住,开始“考古”:“大家都叫你好男人,你自己怎么看?”任贤齐一甩头,鼻子差点撞上话筒:“天啊,又来了,这个话题……大家不觉得很闷吗?”全场狂笑,随即他埋怨起王晶,“早知道当时不答应他拍《夏日么么茶》了,演完以后,这帽子就粘牢了。”

  为了不让自己进入博物馆,任贤齐不惜当众揭底:“其实我以前也是玩世不恭的,还常常超速行驶。”据任贤齐透露,这次杭州开唱,太太和孩子都不会出现,“因为巡演很辛苦,我又没太多的时间陪他们……所以说啦,我不是个好男人。”记者再追问“育儿经验”,他大手一挥:“这里不是托儿所啦,这样吧,以后你结婚有小孩了,我肯定当面传授给你!”

  三件礼物各表心意

  男歌迷送了一条围裙

  熬过“好男人”这一历史话题,任贤齐如释重负,或许是生怕主角用脑过度,主办方赶紧大手一挥,把下半节切换到“歌迷频道”。

  昨天,“小齐家族”(任贤齐歌迷会)到场的人数算不上太多,但无论从服装的统一性上,还是口号的齐整性上,都颇有正规军的风采,特别是送出三重大礼的环节,更是“于无声处听惊雷”。

  首先上台的女孩捧着一大束百合,塞到任贤齐手里后,转身就想“谢幕”,却被主持人拿个正着:“听小齐的歌多久了?”“10年吧,我最喜欢他的《心太软》了。”“那就给大家唱几句吧……”女孩不曾料到献花还要附加献艺,红着脸开唱,好在“战友”迅速支援,大合唱倒也动听。

  第二个上台的男生拎着一盒茶叶,任贤齐皱起眉头:“唉,叫你们不要花钱买礼物嘛。”记者事后采访得知,茶叶盒底下的夹层里还大有名堂,里面塞着话梅、牛肉干、葡萄干等零食,和许多祝福的纸条。难怪任贤齐想当众拆包时,被男孩全力制止:“回去再看,回去再看。”

  第三位戴眼镜的男歌迷拿着个小袋子上台,神秘兮兮,突然间手一抖,扯出一条花里胡哨的围裙来,套在了任贤齐的脖子上,“今天还要做美食节目?”看着偶像惶恐的表情,“眼镜”开腔:“因为你是好男人,送你这个,希望你在今后能天天向上,多多煲汤给老婆喝……”撇下小齐在一旁哭笑不得:“天呐,又是好男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任贤齐为毕业生“传经送宝”:见了客人要泡茶招呼
·张韶涵要当任贤齐杭州演唱会的“绿叶”
·任贤齐杭州个唱 要为数十对新人现场证婚
·12月20日黄龙体育馆 任贤齐将穿古装演“游侠”
·任贤齐12月底杭州开唱 杭州人捧不捧"心太软"的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