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岸空运直航昨天启动 “截弯取直”起点在瑞安

  据新华社两岸空运直航昨天启动,共有16个包机航班往返于两岸8个航点。台湾海峡北线空中双向直达航路西起浙江瑞安东山,东接东亚经台湾至东南亚的B576主干航路。

  经“截弯取直”后的新航路,能够有效缩短台湾至大陆北部和中东部城市的空中飞行距离。北京和上海至台北的飞行距离较经香港单程分别减少1100公里和1000公里左右。

  记者孙自鸣补充采访:民航温州空管站专业人士昨天介绍,直航的21个城市都将由东山这个节点进入“截弯取直”通道。从东山出发,横跨台湾海峡北部,接入B576的空中航路,再到台湾,全程530公里左右,空中飞行仅40多分钟。

  这条具有历史意义的航线,是根据《海峡两岸空运协议》确定的。

  今后,瑞安东山上空将变得繁忙。但对当地老百姓来说,没什么影响。因为飞机经过上空时,会飞得很高,甚至都看不见,也听不到飞机轰鸣的噪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与台湾昨正式实现空运直航和直接通邮
·杭州—台湾空运直航昨通航 西子湖日月潭彩虹飞架
·那浅浅的海峡一飞而过 杭州—台湾间直航昨日首飞
·台北,我们来了!杭州90分钟飞台湾今日首航
·浙江目前有常住台胞1万多人 今后回家将很便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