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改革开放三十年大事记》出版发行

  浙江日报杭州12月16日讯 在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全面、系统、客观展示我省改革开放30年来重大变化的《浙江省改革开放三十年大事记》,今天由浙江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为该书作序。

  《大事记》以年为序,以事设条,逐年逐月逐日记录了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发生在我省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领域的大事、要事。该书主线分明,资料翔实,记述客观,全景式地记载了省委、省政府带领浙江人民30年开拓进取的光辉业绩。

  该书由省地方志办公室会同全省各市地方志办公室和省级数十个厅局(单位),从多达数千万字的历史档案文献中选编而成,历时半年,数易其稿。书中还附录了30年来“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统计指标”等一批珍贵的资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再创优势 引领发展 ——写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上篇)
·用镜头展示辉煌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新闻摄影大奖赛启事
·图片记录浙江改革开放30周年 "潮涌钱江"19日开展
·《浙江省改革开放三十年大事记》出版发行
·湖州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