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绿城招兵买马第一单 杭州女婿吴金贵正式“落户”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故事总是这样无巧不成书地发生着:去年绿城客场战胜了大连,使得大连总经理林乐丰火线下课,不久后林乐丰就被绿城挖了过来;今年上海申花客场被绿城逼平后,穿着Panl&Shark白衬衣的吴金贵被玩魔兽的朱骏直接释了兵权,结果新年还没到,绿城再次出手了——老板宋卫平钦点吴金贵出任俱乐部分管青少年的副总经理兼绿城全运会队主帅。

  自9月4日因“身体不适需要休养”从申花离职后,吴金贵就远离足球做起了生意。据悉,“商人”吴金贵现在所从事的生意以贸易为主,每周的前三天是他最忙的时候,但由于担任申花主帅时积累起巨大人气,几乎所有遇到的客户都会和他谈足球的事情。虽然远离足球圈子,但吴金贵私下表示,休息时间最喜欢的事情还是看球赛,而想为青少年足球做点事情更是成为他重新出山的一大动力:“现在,中国足球的确是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再不做点改变那就真的来不及了。”

  由于周穗安在接替孙伟成为绿城队主帅后,完成了球队赛季初制定的“保十争八”的目标,目前已经确定将留任绿城队主帅。在接替孙伟前,周穗安一直主管绿城俱乐部青少年工作,成为一队主帅后,俱乐部青少年工作则由林乐丰兼管。不过由于下赛季俱乐部工作繁忙,一线队要打中超,青年队还要参加全运会,再让林乐丰“一肩两挑”显然有些勉为其难,因此俱乐部急需一名懂足球的行家来打理青少年队的事情,目前赋闲在家的吴金贵因此成为了绿城俱乐部的首选。当然选择吴金贵更重要的一点是因为他是“杭州女婿”,曾在杭州工作,对绿城足球也比较了解。

  吴金贵上周五来杭州与绿城老板宋卫平进行了交流,双方一拍即合。对于能来绿城工作,吴金贵也是非常高兴,“我同绿城有缘,曾经有几次合作的机会都擦肩而过,如今再度联手,算是有缘吧。”

  杭州女婿吴金贵曾是德国科隆体院的研究生,之前在浙江大学执教。他在申花辅佐过多任洋帅,自己带队又夺得末代甲A冠军,并且曾出任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执教经验极其丰富。事实上早在前几个赛季,绿城就不止一次向吴金贵伸出“橄榄枝”,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当然比较容易让人遐想的是,作为一名中超冠军主帅、前国家队教练,吴金贵会仅仅只满足于指挥一支俱乐部的青少年队吗?

  今天上午,吴金贵将在绿城俱乐部正式亮相。林乐丰、周穗安加上吴金贵,看来新赛季绿城准备大干一场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10人挂牌名单昨天正式确定 绿城下赛季剑指亚冠
·2008年杭州楼市销售榜 平价楼盘当主力绿城仍居首
·谈杨的那一脚决定了冠军归属 中超大结局绿城抢戏
·2008中超联赛最后一轮 绿城击碎申花冠军梦
·宋卫平到更衣室就说了一句——输谁也不能输申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