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周国富:674件提案全部办理落实 政协促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海 包勇)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就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创新、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支持民营企业“走出去”投资发展、加强担保企业管理、建立完善落后生产能力退出机制等一系列问题,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共689件,经审查立案674件。

  周国富说,2008年省政协常委会充分发挥提案和视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不断健全完善提案征集、审查、督办、反馈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民主评议提案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推动这674件提案的办理落实。

  此外,省政协还富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与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新农村实验示范区建设、民营中小企业应对全球金融危机、钱塘江和京杭大运河水质保护等问题的视察工作,促进了党委、政府的科学民主决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周国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政协"念"好"山海经"
·周国富看望我省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报道的记者
·新阶段征途——政协会议开幕侧记
·参加政协会议的人员陆续进场
·探访政协会议提案组——提案网上走 快捷又节约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