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周国富:省政协一年来受理各类民情反映6682件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海 包勇) 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作政协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周国富说,2008年这一年,在做好省政协领导下访工作的同时,省政协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加强与所在界别群众的联系,推动基层政协建立委员工作联络室,促进政协工作向城乡社区延伸。

  此外,省政协还健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把准民情热线工作定位,注重发挥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反映社情民意的主体作用,拓宽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渠道。全年共编报《政协信息(专报)》200期,受理各类民情反映6682件,受理群众来信来访922件,为党委、政府准确把握社会舆情、妥善解决各种矛盾提供信息服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周国富:674件提案全部办理落实 政协促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
·周国富: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效促进浙江节能减排工作
·周国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政协"念"好"山海经"
·周国富看望我省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报道的记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