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周国富:省政协积极组织委员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海 包勇)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周国富说,过去的一年里,省政协积极组织和支持专委会开展资政建言。各专委会在参与省政协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同时,充分体现各自特点和专长,发挥承上启下的载体作用和委员履职的平台作用,认真组织委员就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促进我省经济平稳运行,加强农村金融服务,发展循环经济,推动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慈善事业,加强新农村文化建设等问题献计献策,为推进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省政协还充分发挥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等有关社团的积极作用,针对我省中小民营企业如何应对国际国内复杂经济形势,举办了第三届中国民营经济科学发展论坛,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为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提出意见建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周国富:674件提案全部办理落实 政协促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
·周国富: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效促进浙江节能减排工作
·周国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政协"念"好"山海经"
·周国富看望我省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报道的记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