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周国富:省政协积极探索发挥界别作用新途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讯(本网记者 叶海 包勇) 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周国富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协积极探索发挥界别作用新途径,制定了《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重视和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及3个配套文件,明确界别活动的组织领导、内容形式、责任分工和经费保障措施;设立34个界别活动组,召开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部署工作,提出要求;建立专委会联系界别活动组制度,把专委会履职工作与界别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界别调研、视察、考察、学习、座谈、联谊等活动,共计46次,参加委员达604人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周国富:浙江政协强调“学习、服务、创新、和谐”
·省政协全力支援抗灾救灾 为地震灾区捐赠款物5亿余元
·周国富:省政协兴起弘扬政协文化新热潮
·周国富:省政协积极组织委员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周国富:省政协一年来受理各类民情反映6682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