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周国富:浙江政协强调“学习、服务、创新、和谐”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讯(本网记者 叶海 包勇) 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周国富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协机关认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着力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优化风气、提升素质。实施“三个一批”制度建设,开展“构建和谐机关、做文明公务员”大讨论,积极倡导“五最”精神,建立定期专家讲座制度,加快机关信息化“一库”、“两网”、“三化”建设步伐,广泛开展文明健康、丰富多样的业余文化活动,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政协机关,提高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周国富:省政协积极组织委员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周国富:省政协一年来受理各类民情反映6682件
·周国富:674件提案全部办理落实 政协促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
·周国富: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效促进浙江节能减排工作
·周国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政协"念"好"山海经"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