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盛昌黎: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674件提案全部办复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记者 叶海 包勇)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向大会报告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盛昌黎说,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全部提案分别送交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共106个承办单位办理,现已全部办复。其中,提案所提建议被采纳的360件,占53.4%;部分采纳或列入计划采纳的262件,占38.9%;对因条件所限一时未能采纳的52件提案,各承办单位也均认真地作了相应说明。

  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们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689件。经审查,共立案674件,其中,集体提案79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科教文卫体、社会法制、政协统战等多个方面。已经全部交由承办单位办理落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崔相富:让农村老百姓和城里人一样喝上健康水
·张亚平:扶持新的经济增长点 加快新农村建设进程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会有三项议程
·徐冠巨宣布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本网直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