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代表金建祥: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

  金建祥(省人大代表、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靠着持续不断的自主创新,“中控”才能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逆风飞扬,2008年公司销售收入达18亿元,比上一年增长31%。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对自主创新非常重视。去年8月,省政府又出台了“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的第一个行动计划——“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行动计划”,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这几年,国家和省里先后出台一系列支持自主创新的政策体系,其中如企业研究开发费可150%抵扣应纳所得税、政府优先采购国内自主创新产品等,都是一些“含金量”非常高的政策,有关部门应进一步完善这些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自主创新中遇到的问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信心,伴我们一路前行
·[浙江日报]吕祖善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浙江日报]出席省人代会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日报]周国富参加舟山代表团审议
·[浙江日报]吕祖善在温州代表团听取意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