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企业单位积极响应"彩虹行动" 祐康集团捐款50万

   浙江在线01月20日讯 2009年,全省向农村困难群众捐赠电视机活动的“彩虹行动”刚刚开始,很多企业单位就积极响应,祐康集团董事长戴天荣早在1月6日就拍板向彩虹行动捐赠了50万元,成为最早向“彩虹行动”捐款的爱心企业之一。

  自2008年1月“彩虹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迅速行动、积极捐赠,累计筹集资金4468万元,已有82000户困难群众享受“彩虹行动”的温暖,占无电视机低保户的55%。“彩虹行动”温暖人心,受到农村困难群众的由衷称赞。

  2009年1月6日,风云浙商颁奖晚会上,参加晚会的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彩虹行动”的捐赠倡议,纷纷奉献爱心。当选年度风云浙商的祐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天荣当即拍板捐出50万。戴天荣表示,目前,我省无力购买电视机的低保户还有74466户,这个数字让他难过。这次是第一参加“彩虹行动”,以后肯定还会坚持下去,做慈善,祐康没有止步,抗雪灾、救助地震灾区、结对扶贫、建立教育基金……2008年,祐康向社会捐赠了500余万元。“让困难群众有电视看,希望春晚给他们带来年味和欢乐。”戴天荣的心愿很简单。

  1月8日,祐康工作人员已把这笔钱打入省慈善总会指定账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文化惠民·彩虹行动”晚会共筹到善款1216万元
·爱心化作道道“彩虹” 彩虹行动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浙江《文化惠民·彩虹行动》爱心晚会侧记
·“彩虹行动”架起困难群众走向文化新生活桥梁
·《文化惠民·彩虹行动》晚会1月17日晚播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