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石化上海取消93号汽油降价 杭州价格未见变动

  一度平静的成品油零售市场,波澜再起。昨日有消息称,2月2日,中石化在上海的90个降价促销加油站93号汽油取消降价,价格从每升4.71元恢复到每升4.95元,有不少读者询问杭州是否也可能取消降价?

  据了解,随国际油价下调,今年1月15日零时,国家发改委宣布调低汽柴油价格,杭州各加油站纷纷开始按物价部门规定的零售价销售。其中93号汽油降至4.94元/升,有部分民营加油站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更优惠的价格。2月2日,中石化在上海的90个降价促销加油站93号汽油取消降价后,有不少司机担心杭州是不是也有可能出现价格回调?记者昨天走访了多家加油站发现,杭州的93号汽油价格并未出现变动。石祥路加油站的徐站长说,上海在春节期间价格优惠到4.71元,而当时杭州零售价水平降幅不大,价格为4.94元/升。目前加油站方面也没有收到调价的通知,93号汽油价格依然保持1月15日调整以后的价格。

  昨天下午四点多,出租车司机邵师傅刚刚在绍兴路加油站加完油,他早上听广播里说上海93号汽油价格取消降价了,正担心杭州也调价呢,加油的时候特地关注了一下,发现没有变动。“听说国际原油价格还在下跌,说不定过段时间油价还能降呢。”邵师傅乐观地预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18家中石化加油站降价 成品油促销战烽烟四起
·中石油中石化价格大战 杭州市中心加油站不在行列
·杭州将建生态石化城 市政府与中石化签署框架协议
·中石化宁波开会 6月液化气或每吨提200元
·中石化:近期柴油不会涨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