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增6家做台湾游旅行社 杭州160位老人昨赴宝岛

   浙江在线02月17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第二批(113家)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名单公布,浙江有此资质的旅行社新增6家,总计9家。昨晚,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浙江光大国旅等6家新获资质的旅行社相关负责人都十分兴奋,连夜准备台湾游产品,明天开始,台湾游市场就热闹了:产品多了,价格低了。

  同日,浙江老年报主办、省中青旅承办的浙江老年报读者“走进宝岛”圆梦之旅启动,首批160位杭州老人启程奔赴宝岛。活动有700余名读者预约报名。最终成行的有400余人。本次活动得到了省老年服务业协会、省老龄委老年学学会、浙江日报社的支持。

  报名中最多的就是夫妻档。杭州的施水天和徐湘霞就是其中的一对。施老伯大妹妹一家在1948年的时候去了台湾,这么些年她抽空来过好几次杭州。“我很想去台湾走走,看看她一家人生活了那么多年的宝岛什么样子。”施水天说,台北的故宫是他最想去的地方。“我要报个名。”高月娥“狮子大开口”,一报就是10个人,从50多岁到70多岁不等。高月娥退休后和同学同事结成了个小圈子,大家经常相约着到处旅游。浙江的台湾游刚启动时,高月娥和小姐妹们就约好要一起去。

  据昨天新获资质的浙江光大国旅介绍,宝岛台湾,是很多老人青睐的旅游目的地,获资质后他们就要针对老人市场开发些新的产品。眼下最经典的环岛8日游对老人来说行程太长,该社打算包装5~6天的线路,包括大家最感兴趣的日月潭、阿里山、台北等。

  杭州海外旅游公司则连夜包装特色台湾游产品,因为原先市场上,主要只是环岛8日等常规线,下一步得丰富产品。如该社昨夜新出炉的“春赏台湾”,有阿里山赏樱花、基隆、高雄、台北三大小吃夜市等内容。接下来还有文化采风之旅,包括美食、小吃、温泉的内容;风尚台湾,让游客逛逛台湾的影迷会、歌迷会、博物馆、时尚街区等。

  台湾游价格结构也将有所改变,将出现4000左右的价格。台湾环岛8日游从8888元,春节后降至5388~5488元左右,此价位基本不动,可能略降一两百元。但当各种特色产品出现后4500元一档的价格将会频频出现,有的四日游产品,可能在4000元左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元宵前再增30个航班 台湾渐成浙江人的旅游热点地
·台湾游客在杭州过大年 在哪都是回“家”过年
·开放半年依然大受欢迎 台湾游成“当红花旦”
·台湾游客抵达杭州
·台湾游客接受采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