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梁国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元宵前再增30个航班 台湾渐成浙江人的旅游热点地

  浙江在线杭州2月3日讯(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朱建美)自2008年12月15日杭州开通至台湾台北、高雄、台中直航包机以后,宝岛台湾逐渐成为浙江人爱去的旅游地。

  来自萧山国际机场的数据显示,杭州开通台湾空运直航以来,客流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截至2月1日,杭州萧山机场共迎送台湾航班旅客25667人次,平均客座率达63.2%。

  春节期间,台湾游已经显现出非同寻常的热度。杭州萧山机场来往台湾各机场的航班达到48架次,其中增加的航班多达22架次,占所有国际、地区航线加班量的32%。另据旅行社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通过萧山机场前往台湾观光的省内游客约5000人次。

  据了解,在整个春运期间,由于需求旺盛,运营杭州直航台湾航班的五家航空公司在原有160多个架次基础上,增加了70个架次。杭州成为大陆地区增加直航台湾包机最多的机场之一。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从杭州飞往菲律宾、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地的航线开始偃旗息鼓;国内航线虽然还将迎接以学生流和返程游客为主的客流高峰,但航班量也已经减少。

  相比来看,台湾游仍是热度不减。在元宵节以前,杭州飞往台湾的航班还有30个班次的加班。方便的证件办理、适中的旅游价格、迷人的风光以及便利的交通给台湾游增添了很多魅力。在前往台湾的游客中,50%为老年人,50%为中青年。

  萧山机场方面分析,今年很多企业都延长春假推迟上班时间,给很多春节想出游但在黄金周又订不到机位的人创造了台湾游条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台湾游客在杭州过大年 在哪都是回“家”过年
·开放半年依然大受欢迎 台湾游成“当红花旦”
·台湾游客抵达杭州
·台湾游客接受采访
·台湾游下降一两千元 今后游“宝岛”更便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