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逾千家企业承诺不裁员 覆盖员工约45万人

  截至前天,杭州全市已有1084家企业向社会作出“不裁员”承诺,覆盖职工约45万人。

  在昨天的全省工会联动首场用工招聘会现场,10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2779个岗位。记者随机问了三家企业,他们都说今年招聘开出的薪酬,比去年有所提高。

  杭州西溪海外海宾馆,要招2名收银员、1名总机接待员。负责招聘的钟先生说,岗位还有学历补贴,“专科生来应聘收银员,每个月可以拿到100元的学历补贴,本科生的话,可以拿到200元。”

  必胜客建国店这次要招30多人,它的招聘启事上写着“公司缴五金一险,享受年假等一系列福利保障”。“到我们这里来上班,去看病,有医疗保险,看感冒只要几块钱就够了。”负责招聘的王先生很热情地招呼应聘者,“如果你住的地方离其他必胜客店近的话,我还可以推荐你到那个店里去。”

  一天下来,1500余人光顾招聘会,380多人达成了用工意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挺住,我们决不裁员!
·现在很多地方在裁员 慈溪有些行业却很缺人
·德清一批企业逆市扩招员工 承诺不裁员不减薪
·留住职工就是留住财富 杭州千余企业承诺不裁员
·裁员超20人企业提前说明 浙江去年已启动失业监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