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警方破获一强迫卖淫案 一下子解救了20多个女孩子

  去年3月8日,对只有16岁的小田(化名)和小欧(化名)来说是个噩梦。

  当时已是深夜,两人从网吧走出来,突然被一伙人强行绑架上了一辆车。这伙人把女孩从上虞带到丽水云和一宾馆内,然后威胁她们卖淫……

  “我们解救了20多个像小田一样的女孩子。”

  昨天,丽水警方介绍,以蒋某为首的特大强迫组织卖淫团伙的14个成员,已经被移送到云和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2008年度浙江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一号治安案件——“云和3·21组织卖淫案”告破。

  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个涉嫌绑架、强奸、强迫、组织、协助、容留卖淫的黑恶势力团伙。

  这个团伙分工明确,湖北籍男子蒋某为老大,手下有10余名马仔。团伙成员中有专门在宾馆看守卖淫女的,有专门接听联系卖淫女电话的,有专门负责接、送女孩往返各宾馆的,有专门收钱保管财物的,还有专门到外地去搜罗抢掠女子到云和来卖淫的。

  他们还将名片发放给云和县城各家旅馆和美容厅用于联系业务,为防止她们逃跑或报案,他们安排专人看管,还强行收走其身上的证件,同时采取强奸、轮奸、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迫使卖淫女顺从。

  此外,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的6个宾馆老板也已被移送到当地检察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骗20多名女人到丽水卖淫 不肯“卖”打到就范为止
·组织卖淫夫妻"雷"倒众人 竟签劳动合同
·19岁姑娘逼女生卖淫?被告:我们只是以这个骗钱
·90后少女涉嫌强迫16岁女学生卖淫 还曾多次"拉皮条"
·90后少女涉嫌强迫16岁女学生卖淫 曾多次"拉皮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