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年前抢劫杀人逃回老家 这次被抓时他已结婚生子

  时隔6年,西安人秦某昨天又踏上了杭州的土地,身份是一起抢劫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

  开公交车,4年前结了婚,生了一个儿子,谁也没想到,“老实”的秦某过去的罪恶。

  时间回到2003年8月14日,秦某和河南人宋某在闸弄口濮家运河公园抢劫了杭州人小盛和其女友。抢劫遭到了小盛的反抗,宋某拿刀对着小盛连刺5刀,小盛的女友趁机逃脱。

  随后,秦某和宋某各自逃回老家。不过,这6年,江干警方一直没有放弃侦破此案。今年2月,宋某在一次围观赌博时被上海警方抓获,江干警方发现后,立刻赶往上海,在宋某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根据宋某的交代,办案民警赶到西安,在公交公司的调度室里抓获了秦某。

  办案民警介绍,得知嫌疑人被抓后,小盛当年的女友十分激动,她说,对当年的事情,她记得很完整,现在坏人被抓了,对小盛来说,终于有一个交代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江干警方侦破濮家运河公园抢劫杀人案
·从杀人犯到公交司机 逃了6年还是被逮牢了
·从杀人犯到公交司机 逃了6年还是被逮牢了
·丈夫不小心撞死妻子?真相竟是泄愤杀人!
·身负七条人命,贵州杀人狂慈溪落网(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