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关爱家园 从我做起 > 媒体报道 正文
   

10岁郭欣雨呼吁人人都能提高水的重复使用率

  2009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杭州3月22日讯(本网前方报道组)  “如果人们不珍惜水资源,那么世上的最后一滴水就是人的眼泪。”面朝西湖,杭州市文一街小学二年纪学生郭欣雨用她稚嫩的声音呼吁人人都能节约水资源。(查看倡议全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以百位网友探访杭州、湖州、绍兴三地的饮用水源活动为标志,由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浙江经视主办、全省媒体合力开展的2009“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别看小欣雨今年才10岁,对于节约用水,小欣雨认识的可不少。她说:“水可以反复利用,淘米水可以洗菜,洗菜水可以洗拖把,洗拖把的水可以冲厕所。”

  “水,可以让草变得更绿,可以让花百花齐放。”小欣雨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叔叔阿姨们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珍惜点滴,杜绝浪费水资源。


【特别策划】关爱美好家园·呵护第一秀水

【专题】探访城市水源 呵护生命之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前方报道组 编辑: 吕卫星

 相关稿件
·世界水日 杭湖绍三地网友探访城市水源呵护生命之水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杭州探水小组代表发言
·世界水日我们在行动 前方探访水源小组整装待发
·2009年17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画确定
·历年“世界水日”主题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