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关爱家园 从我做起 > 媒体报道 正文
   

保护水“zhi”源 留言墙的话写在墙上记在心中

  2009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小朋友们竞相留言

  浙江在线杭州3月22日讯(本网前方报道组) “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水是生命之源”……一群小学生们,扑在本网设计的“探访城市水源 呵护生命之水”签名留言墙上写下了自己对保护水资源的心里话。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以百位网友探访杭州、湖州、绍兴三地的饮用水源活动为标志,由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浙江经视主办、全省媒体合力开展的2009“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保护水“zhi”源

  在现场,孩子们一看到本网精心设计的签名墙,都争相扑上去,一笔一划写了起来。遇到还没学会的字怎么办?这位叫曾熙那的小朋友用手挠了挠头,嘴一歪,有了,用拼音来代替,最后在墙上写下了“保护水‘zhi’源”。

  再来看看这两位小朋友,要写就要写经典的,想了半天才落笔,最后写的留言是“保护水资源是人们的责任,不要让世界最后一滴水成为人类的眼泪”。很不错吧。

  现场的一位陈老师说,孩子们能写在墙上,就记在心理,也会表现在实际行动中。

从一滴水做起

认真留言


【特别策划】关爱美好家园·呵护第一秀水

【专题】探访城市水源 呵护生命之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本网前方报道组 编辑: 吕卫星

 相关稿件
·10岁郭欣雨呼吁人人都能提高水的重复使用率
·世界水日 杭湖绍三地网友探访城市水源呵护生命之水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杭州探水小组代表发言
·世界水日我们在行动 前方探访水源小组整装待发
·2009年17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画确定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