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观光团赴台旅游 旅客想骑自行车看望马英九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陆浙江赴台旅游团798人,22日循金厦“小三通”到金门。有人想到台北故宫买“翠玉白菜”,有人想买阿里山高山茶,与亲朋好友分享宝岛台湾的特产。甚至还有人想到台湾骑自行车、慢跑,希望能一睹马英九的风采。

  金厦海域22日浓雾深锁,但“小三通”仍正常行驶。这批来自浙江温州、金华和台州等地,分属21支观光团、以老人家为主的游客,一上岸就高兴拉人拍照,直说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到台湾走走,实在太幸运了。

  来自金华的黄镇兴奋表示,他和太太接连赴台旅游,上周另一半带回台北故宫的“翠玉白菜”艺品,浙江亲友爱不释手,特别交代他这回要多买些回去。

  家住义乌市的孙承傣则说,他在台商朋友处喝过阿里山高山茶,简直是人间美味、茶中“极品”,到台湾肯定要多带几罐回去。

  让浙江和金门导游意外的是,竟有人想到台湾骑自行车,并在台北市慢跑,还希望能与马英九碰上一面,如果能握上手,就再好不过了!

  不过,金门浓雾影响机场作业,早上先来到的观光客,无法按照行程马上中转赴台,只得在金门旅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圆满结束访问台湾行程
·200多株台湾桑椹树长满青果实 下月瑞安采摘
·旅途中抽空排练 浙江老人台北“秀”舞会友
·吃顿饭说不定能免费游台湾 酒店正拼促销创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