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卫生局局长11日解读医改新政 谈杭州的相关措施

  浙江在线4月9日讯 备受关注的《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实施方案(2009—2011年)》在6号和7号相继公布。

  新医改方案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杭州将有哪些动作呢?

  本周五(4月10日),FM89杭州新闻广播《民情热线·市民议事厅》将邀请有关专家走进直播室和您畅谈新医改方案,您对医改新政有什么看法,对杭州具体实施有何期待和希望,都可拨打热线88801919、88803939在节目中一吐为快,或者发送短信10627777890参与节目。

  本周六(4月11日)是《民情热线》特别节目,刚刚从北京参加完卫生部有关新医改政策会议回杭的市卫生局局长陈卫强将做客FM89杭州新闻广播直播间,第一时间带来中央的官方最新消息,对医改新政进行权威解读,并独家发布接下来杭州的相关举措,敬请关注!

  《民情热线》播出时间:周一到周六早间7:30—8:00。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隧道施工致使30户民宅受损 村民在危房中艰难度日
·王国平批示:对西湖的野导游恶势力要除恶务尽
·在杭州有66次违停记录未处理 外地车辆当场被锁扣
·FM89杭州新闻广播2009年元旦崭新亮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