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0万的手续费,必需的8个证明
男形女身找不到工作 想变性的女生故事蛮可怜

  【原帖】桐乡生活论坛

  网友弗莱山发帖:桐乡姑娘小敏一直想变成男人。她150多厘米的身高,瘦瘦的,短头发。她说已经吃了几个月的药了,这些药是变性前必须吃的。她说,做变性手术前要办好8个手续,从她产生变性念头的近一年时间以来,她只去梧桐派出所办了个无犯罪证明,其他证明都还没办出来。

  近一年时间来,小敏虽然碰到很多困难,但她从未放弃过变性的念头,她独自一人去杭州、上海的大医院检查,了解变性的基本知识,然后配些药回来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现在摆在她面前的主要有两个困难,一是费用问题,几十万元的手术费用对于没有工作和家庭条件并不好的小敏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二是技术问题,经过向大医院专家医生咨询,小敏知道做变性手术并不是一次就能成功,而是要分4次手术完成,每一次都成功才能算是变性成功。然而能够真正做这种手术的医院在国内少之又少,技术上面临较大困难。

  【网友声音】

  小江南:啊哦,天哪!

  北极光: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奔跑的蜗牛:搞不懂!乱,乱,乱。

  冰绿茶:确切地说是“变态”。

  Xxx123a:专家忠告——目前的医学技术不可能给人“变性”,只能变成“太监”。世界上没有能变性的手术,你是什么性别,你的身上每个细胞的染色体都决定了的,或“XX”,或“XY”,这些靠药物或手术是不可能改变的。

  北京刀客:我国“身体的改造技术”仍然在不断发展……国外的某某影视明星据说就弄得不错,但是心理方面很有难度。这样说吧,“变性手术”是有其适应范围的,不是你想变,你能变,就能变得让你满意。

  狂飙:变吧变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记者求证】

  记者电话联系上小敏(化名),她用粗粗的嗓门说:“我真的很累,这个事情给我的压力太大了。”

  “一共要打8个证明。”小敏说她也是从网上搜索到的。包括个人经历及手术决心的个人手术申请的证明、家庭成员同意手术的证明、精神病院排除精神病的证明、工作单位同意手术的证明、乡镇政府和居委会同意手术的证明、已经结婚者必须解决好配偶问题并出具法院证明、医疗费用的筹备及手术后的生活保障措施证明等。

  目前小敏只拿到了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罪证明,而去其他地方办理证明的时候,对方要么认为她有心理疾病,让她去看医生;要么干脆将她拒之门外。

  母亲一直强烈反对小敏的这个想法,直到最近口风才有一些松动,她告诉小敏,如果小敏能先结婚,那么她就同意小敏去做手术。这让小敏对母亲的态度更加茫然,从生理上小敏应该找个男性结婚,然而小敏又从心底里极度排斥与男性谈恋爱,“我实在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记者了解到,从小时候起,父母就把她打扮成男孩子模样,包括发型、衣服。她的性格也非常男性化,喜欢跟男孩子玩,不喜欢穿裙子。高中时,小敏跟同班的一名女同学形影不离,每天吃饭、上学、放学都在一起,小敏对她产生了“好感”。但好景不长,该女生得知小敏男儿形女儿身的秘密后,开始疏远小敏,没多少时间两人竟形同陌路了。

  最让她头痛的是上厕所,里面的女生会哇哇叫起来,以为是男生闯进来了。高中毕业后,她到杭州一所自考学校读书,按照身份证上的性别,她被分到了女生寝室。可是同寝室的女生看到她都觉得很别扭,甚至在睡觉或洗澡脱衣时都有意回避她。还有,她在找工作时,当用人单位一看到她的身形与身份证后,马上以各种理由回绝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份汽车装潢店洗车工的工作,但老板一看她的身份证后,又以她体力不行回绝了。

  现在,不男不女的身形成了她找工作的绊脚石。找不到工作就赚不到钱,赚不到钱也就做不了变性手术,小敏生活在了矛盾中。

  为了完成自己最大的心愿,她开始四处查找做变性手术的资料。2008年5月,她在杭州浙一医院检查身体时,向医生询问变性手术的有关信息。医生告诉她,首先手术费用就要近40万元,其次变性手术全过程前后4次手术需要2年左右时间,每一次手术都有巨大的风险,而且即使手术全部完成,也需要一直口服激素类药物。听了医生的话,小敏觉得自己很无助。

  最后医生给她配了点治疗心理疾病的药,小敏说医生认为自己有异性癖,只要把异性癖治好了,也就不用做手术了。“这些药我断断续续在吃,但是没用,我想做变性手术的想法从来没断过。”


 
这场雨来得不是时候
断桥狂奔
“抢”老师
钓鱼高手东阳献艺
·【每日精粹】运管追黑三轮致乘客重伤 网友质疑执法手段
·【建设】浙江省大港口建设取得新进展 甬舟港规划获批
·【雷人】初吻献给兄弟 台州两对男生当街激吻一小时(图)
·【资讯】民办小学报名冰火两重天 热的1∶4冷的未招足
·【楼市】价格降一点销售火一把 杭州3月份二手房卖得好
·【商战】谷歌加入浙江电子商务大战 阿里巴巴战略不改变
·【维权】非法添加中草药……有个杭州人要起诉"王老吉"
·【遗憾】很多人眼中的阳光男孩却因论文涉嫌抄袭跳湖自尽
·【社会】靠喝自己小便逃出沙漠 "越狱狂人"要第6次入狱
·【争议】杭州高校流行电脑批阅英语作文 分数靠不靠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舆论与压力我也累 于2009-09-16 10:49 发表评论:

  想解脱吗?想不给放弃压力吗?在中国不想承受变性后舆论与压力,最好的方法就是结束今生,来世再做男人,你心里也会有一个让你放不下的女人吧!如果没有这个理由,你应该不会急切的想做变性手术


网友: 于2009-04-16 23:05 发表评论:

  看看心里医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菲律宾举行变性人选美大赛
·五旬男子爱打扮成女人 苦于无力支付变性手术费
·变性美女号召力不俗 整形真人秀引数千人围观
·变性美女号召力不俗整形真人秀引数千人围观
·嘉兴第一人造变性美女曙光“破茧成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