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首届温州儿童电影节25日开幕 节目纷呈小鬼当家

徐娇将是开幕式上一颗闪亮的明星。

   浙江在线04月14日讯 4月25日晚,鹿城文化中心势必将要成为一个色彩缤纷的童话世界,首届温州儿童电影节即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这里隆重开幕。届时,国家电影局的相关官员及电影界众多嘉宾将到场祝贺,《长江七号》主演徐娇将和温州小朋友同台献艺。

  电影节受肯定

  作为全省第一个儿童电影节,奇芯基因2009首届温州儿童电影节至4月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国家电影局、国内电影界等各方面领导的肯定和支持。据电影节承办方鹿城文化中心透露,开幕式当晚,国家电影局等领导将会到场祝贺,温籍著名制片人李密也将从北京赶来参加开幕式。据悉,晚会将由央视少儿频道一著名主持人主持,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这谜底将留到最后揭晓。

  舞台“小鬼当家”

  为了让儿童电影节能够办成真正属于儿童自己的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晚会舞台将是儿童唱主角。据悉,为了电影节的成功开幕,我市少儿文艺团体纷纷参与,围绕电影节主题,打造了一批包括歌舞、器乐演奏、真人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如少艺校的歌舞表演《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荧星艺校的《WEICOME电影节》,文海琴行的乐器演奏《阿凡提》,乔登美语编排的真人秀《狮子王》,热力节拍创作集体舞等,同时,晚会还将汇聚历年来温州优秀儿童节目,如小名堂艺校的戏曲联唱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周星驰执导的电影《长江七号》中担任主演的童星徐娇将应邀出席开幕式,现场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歌《七仔》。25日下午,徐娇还将在鹿城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影迷见面会,现场还将有珍贵的礼物派送。

  门票、“笑脸”火爆

  据组委会介绍,电影节开幕影片将是新中国第一部儿童影片1949年版的《三毛流浪记》和《长江七号》,影片将于25日上午分不同时段放映。据悉,电影节电影套票非常受欢迎,100元任意选看15部影片,不仅票价低,儿童观众选择余地大,而且操作方便。目前为止,已经售出千余套。除了电影套票外,不少家长询问开幕式晚会的门票。据介绍,为了使更多儿童观众走进开幕式,组委会还留出100余张开幕式门票对外出售,门票100元一张,即日起销售。同时,开幕式现场将投票揭晓“60张童年笑脸”活动,前10名儿童将免费获得奇芯基因提供的天赋测试。目前,笑脸征集火爆,截至发稿,儿童电影节官方网站上显示的笑脸征集已达500张。

  开幕式将于当晚7点半开始,历时两小时。届时,温州公共民生频道将录播。奇芯基因2009首届温州儿童电影节活动将于4月25日至6月1日举行,电影节主题是“一样的童年、一生的起点”。


 
这场雨来得不是时候
断桥狂奔
“抢”老师
钓鱼高手东阳献艺
·【每日精粹】运管追黑三轮致乘客重伤 网友质疑执法手段
·【建设】浙江省大港口建设取得新进展 甬舟港规划获批
·【雷人】初吻献给兄弟 台州两对男生当街激吻一小时(图)
·【资讯】民办小学报名冰火两重天 热的1∶4冷的未招足
·【楼市】价格降一点销售火一把 杭州3月份二手房卖得好
·【商战】谷歌加入浙江电子商务大战 阿里巴巴战略不改变
·【维权】非法添加中草药……有个杭州人要起诉"王老吉"
·【遗憾】很多人眼中的阳光男孩却因论文涉嫌抄袭跳湖自尽
·【社会】靠喝自己小便逃出沙漠 "越狱狂人"要第6次入狱
·【争议】杭州高校流行电脑批阅英语作文 分数靠不靠谱?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小鬼”参政议政 杭州上城区有个参政议政讲师团
·杭州有了管道机器人 车小鬼大成钻洞专家
·小鬼爬树太危险 - 嘉兴在线
·“小鬼”进菜场当回卖菜人
·回收公司"小鬼当家" 学生参与有助于增强环保意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