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下城交警大队朝晖中队民警执勤时被撞伤

   浙江在线04月15日讯 昨天上午8点35分左右,下城交警朝晖中队民警赵志松在早高峰执勤时被一辆私家车撞伤。

  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室的急诊医生说,被撞民警赵志松的左脚脚踝处扭伤,腰部有软组织挫伤,但非常幸运,并无大碍。

  53岁的赵志松是下城交警朝晖中队民警,每个早高峰都会在上塘路新市街口执勤。今天上午的8点多,上塘路新市街口段南北向的车流量非常大,如果根据红绿灯的指令来通行,南北向的车子会堵在十字路口中间,影响东西向的通行,最后导致路口扎麻花瘫痪。所以,赵志松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此处设置卡口,用手势指挥来取代红绿灯,此时红绿灯还是在工作的,不过司机都应该知道,有交警在指挥的时候应该首先听从交警指令。

  结果一名性急的女司机看到路口;绿灯亮起,马上起步冲了出去,将侧身对着车头的赵志松刮倒。

  在省人民医院急诊室,躺在床上的赵志松看上去身体情况还好,他说这辆车子起步时离自己2米左右,速度不快,具体怎么撞上的记不清了,只知道被刮了一下自己就倒在地上,女驾驶员马上就下了车。

  赵志松说女驾驶员可能是急着去上班,没看清情况,所以让记者别打听车主的信息,因为对方也不是故意的。目前女驾驶员正在接受交警调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卫生局局长11日解读医改新政 谈杭州的相关措施
·隧道施工致使30户民宅受损 村民在危房中艰难度日
·王国平批示:对西湖的野导游恶势力要除恶务尽
·在杭州有66次违停记录未处理 外地车辆当场被锁扣
·FM89杭州新闻广播明起全新亮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