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景宁县狠出“三个实招”强化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成效

   浙江在线05月04日讯 为了推动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全县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实践活动氛围,使活动深入人心,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景宁县以“三个实招”强化学习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一是提早谋划,制定一个切合实际的宣传方案。为了及早造声势、浓氛围,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制定了《景宁县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宣传工作“三大重点”:即: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重要活动和工作进展,成功经验和实际效果等。确定了“内外结合”的宣传方式:在对外宣传上,以丽水市级媒体和学习实践办的《活动简报》为主攻目标,力争在浙江省级及国家级媒体和网站上发表(播出)新闻(信息);在对内宣传上,争取通过媒体、专题网站、宣传栏、文艺演出、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宣传,力争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宣传格局。同时,64个参学单位也结合实际制定了相应的宣传计划,为有效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明确了努力方向。

  二是夯实基础,组建一支勤政精干的宣传队伍。景宁县不拘一格,分三个层次吸收组建了一支素质好、业务精、敬业精干的宣传队伍。一是抽调了县委宣传部、县府办、电视台、畲乡报社等部门干部组成的专题宣传组;二是每个参学单位确定一名专职的信息宣传员,组成覆盖第二批所有参学单位的信息宣传员队伍;三是县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全员宣传员”制度,即所有抽调到学习实践办的人员不分组别、不论分工均要求每周撰写两篇以上的信息。宣传队伍的组建,为广泛搜索、深入挖掘、及时反映全县学习实践活动的亮点、特色和科学发展典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切入主题,落实一套行之有效的宣传措施。立足强化时效意识,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宣传。一是建立文字平台,真实反映工作成效。及时向中央、省、市报送信息,和县市兄弟部门深入交流,在中央、省、市学习实践专题网站、简报等刊物上发表信息27篇;二是建立媒体平台,及时交流经验体会。开通了“景宁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站,开设了活动动态、视频专题、科学发展大家谈等10个版块。在畲乡报上开辟专栏,刊发学习实践活动评论性文章、阶段性综述以及活动动态、县领导蹲点调研情况、学习心得体会等信息,并通过手机短信系统、专线电话、电视专题等方式,为各参学单位及广大党员提供了良好的资源共享与交流平台;三是建立特色平台,营造浓厚氛围。成立县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团,准备了多方面的特色课题,各参学单位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菜单式”选题。各参学单位也都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如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举办了主题演讲、“科学发展?百场电影进乡村、进社区、进广场”等活动,其他单位还举办了征文比赛、篮球比赛、朗诵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实践热情,在全县营造起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丽水市实施服务企业“四大行动”见成效
·湖师院毕业生章姗姗在四川的志愿者生活
·景宁县坚持借力发展和自力更生两条腿走路 振兴民族经济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