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友跟别人结婚自家小店倒闭 寻死前他劫财又劫色

   浙江在线05月20日讯 蔡某不想活了。二十七八岁的诸暨小伙子,遭遇了一连串的倒霉事:先是和他交往多年的女友跟别人结了婚,接着,在老家经营的一爿小店也经营不下去,关了门,爱情、事业连受打击后,他觉得活着没啥意思,但是死前他决定做件傻事——犯法的事。

  今年的1月21日,他尾随妙龄女孩小吉,冒充电力工人入室强奸、抢劫。

  昨天,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与抢劫罪两项罪名起诉了蔡某。

  冒充电力工人进入女孩房间

  那天,是前女友和别人结婚的日子,蔡某情绪很低落,感到无比的孤独寂寞,他随身带了一根尼龙绳,想找个地方把自己给了断了。但在街上碰见打扮入时的小吉后,他开始动了邪念,一直跟着小吉,直到她的住处。

  小吉住在杭州江干区的一间出租房。蔡某看到房门口有一份安全通知书,要求住户做个回执,便很快有了主意,他捡起通知书就去敲门,自称是电力公司工作人员,来检查线路安全。小吉撇了眼通知书,就开门放他进来了。蔡某假装询问了小吉的名字,几个人住,什么时候回家等问题,在房间内逗留大约半个小时之久,然后趁小吉转身进卧室拿东西时,突然用手捂住小吉的嘴,将其按倒在床上,用准备自杀用的尼龙绳捆绑住了小吉的手和脚。

  “再叫,就不让你活着出去!”

  在控制了小吉之后,蔡某并没有急着做什么,而是先进了浴室洗了一个澡,然后和小吉躺在同一张床上。打开电视,和小吉聊了起来。

  蔡某开始编起了故事,称自己曾经是一名警察,因为误杀他人走上了逃亡路,这些话完全吓到了小吉,她不敢作声。在这段时间里,小吉的男友来电话,无人接听,便来敲打小吉的房门。蔡某关掉电视,狠狠地对小吉说:“如果你敢叫,我就连你男朋友一起杀掉!”后来没过一会,敲门声止,男友离开。

  蔡某重新打开电视,悠闲地削了一个苹果,在电视与聊天的催眠下,渐渐地睡着了。直至凌晨时分,蔡某突然清醒过来,对小吉实施强奸,他还多次威胁:“再叫,就不让你活着走出去!”

  强奸后,蔡某又起了歹意。他去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在小吉面前晃来晃去,吓唬小吉,不让其出声。临行时抢走小吉的手机、MP3播放器、100元现金及银行卡两张,并用刀威胁小吉说出银行卡密码,结果一张卡上没钱,另一张卡上有99元。

  事发后,小吉立刻报了警。蔡某后被警察抓获。

  找垫背,死有余辜

  强奸罪和抢劫罪都是大罪,小吉姑娘真是太无辜了,碰上了这个变态的蔡某。

  前段时间,西湖边有个男子跳湖自杀,结果在跳湖之前,把一个在西湖边游玩的女孩推下了水,算是找垫背,结果两人都死了。

  我早就想骂了。先不说选择自杀该不该,但在临死前拖个垫背的做法,拖下这么个妙龄女孩,真太不要脸了,哪像个男人,连个人都不如。

  而这个案子中的蔡某也一样,想死的心都有了,干吗还拖上一个无辜的女孩。

 
·【访谈】温州市委书记:温州"购房门"事件存在"两个擅自"
·【热点】杭州网络实名制实际操作困难 真实身份无规可查
·【每日精粹】农家女身价飙升20亿 刘婧涉嫌诈骗被刑拘
·【商机】温州老板驾飞机两停南京 引来江苏反恐部门介入
·【城事】3708套经济房下月开选 主要在丁桥九堡三墩等地
·【通报】台州1名与广东甲型H1N1病例密切接触者被隔离
·【调查】杀人案发现端倪“120”处理不当差点误了两条命
·【测试】宁波一妈妈濒临崩溃 就因为11岁的儿子得了怪病
·【争议】飙到250码居然还要来炫耀 网上晒超速引网友痛骂
·【体育】5000人的球馆只有200观众 堂堂亚乒赛杭人不赏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