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去年共破获涉毒案件2283起 缴获各类枪支6支

   浙江在线06月02日讯 6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一周年。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去年以来的禁毒斗争情况。

  根据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去年杭州警方共破获涉毒案件2283起;缴获冰毒10903克、麻古43040粒、K粉8685克、海洛因2410克,各类枪支6支。其中不乏大案要案。

  08年6月,禁毒支队得知有两名男子多次从杭州到安吉贩卖冰毒。获得这一情报后,侦查员在清江路抓获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从广州邮寄到杭州的电脑一台,从电脑主机箱内查出冰毒500克,随后又在嫌疑人租住的房间里搜出仿七七式手枪1支。根据这一线索,在广州警方协助下,杭州警方又在当地抓获两名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380克、麻古1000粒、咖啡因600余克、七七式手枪2支。斩断了广州与杭州的之间的一条贩毒通道。

  在打击制贩毒行为的同时,杭州正在向全市铺开社区戒毒试点工作,08年有206人通过社区戒毒戒断了毒瘾,并巩固了三年以上,占本地籍实有吸毒人员总数的8.46%。这项工作的经验得到了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禁毒局的高度认可,已开始向全国推广。

  此外,警方还进一步加强了对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的管控,去年江苏某公司萧山经营点的负责人刘某某被抓,此人非法销售可以用来制造毒品的甲苯、丁酮、丙酮等近150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世界无烟日 杭州香烟柜台接到停售建议
·汽车东站旁装修中的永和豆浆脚手架倒塌 砸翻路人
·租公共自行车为求便利 无法还车惹一身麻烦
·杭州一企业悬赏5000元寻找破坏者 事后拒付奖金遭起诉
·消费者质疑金城闲林山水偷换“学区房”概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