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启动“双评”推荐活动 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6月4日讯(记者 陈进红)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组部、中宣部等11部门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简称“双评”活动)。记者从省“双评”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我省“双评”推荐活动5日正式启动。

  在创立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壮丽的篇章,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他们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祖国的骄傲,是爱国主义教育最生动、最直接的教材,是激励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这次组织开展的先进模范人物评选活动,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评选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60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颂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

  为方便广大群众参与提名推荐,有两种推选方式可供选择:一是推荐信邮寄或直接送达至: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钱江晚报新闻评论部,邮编:310039,信封上请注明“双评”字样。您可按照钱江晚报刊登的“双评”推荐表式样自备纸张,按类别填写名单,每一类可分别推荐1-100位。您的推荐名单将转交浙江省“双评”办公室。您也可以登录浙江在线(网址:www.zjol.com.cn),参与网上推荐。咨询电话:96068。

  此次活动群众推荐提名截至6月15日(邮寄以邮戳为准)。省有关部门将在汇总推荐情况后,向全国组委会报送我省推荐名单。

  推荐人选具体标准如下:

  “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推荐人选,时间限定在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即1921年到1949年。具体评选标准是: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牺牲,值得永远铭记的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战斗英雄和革命群众的杰出代表;坚决拥护和支持革命事业,积极从事进步活动的著名民主爱国人士和国际友人;在全民族抗战中顽强奋战、为国捐躯的爱国将士。新中国成立后担任党和国家、军队重要领导职务的人士,不列入评选范围。

  “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推荐人选,重点面向基层,省部级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参评。具体评选标准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出重大贡献的各行各业杰出代表;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解放军官兵、青年学生以及其他先进典型。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慈溪“嘉利”获得“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称号
·湖州: “双评双促”争创执法“三优”
·文成岭后乡试行双向述评 “双述双评”考核村支书
·余杭区开展“双述双评”走民主治村之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